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人防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启动
2020-06-30 11:54:37   来源:   评论:0 点击:

        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6月24日上午,信阳市人防办在信阳市东方建筑有限公司施工的锦绣华城项目部举行了信阳市人防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启动仪式,市人防办调研员秦勇、机关各科室、直属机构负责人出席活动现场,市区部分施工企业负责人,建工地项目经理等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秦勇在启动仪式上宣布了活动正式开始,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对人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人防工程参建企业认清我市人防工程建设安全生产形势,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扛稳安全生产大旗;二是要求加大安全教育培训力度,切实提高施工人员整体安全素质;三是要坚持贴近实战,开展安全应急预案演练活动,提高企业事故救援和应急处置能力。同时,活动还邀请了市企业代表信阳市东方建筑有限公司法人、总经理张贤军同志作典型发言。
       下一步,市人防办将按照省人防办和市安委会通知要求,大力开展安全生产月相关活动以及三年整治行动,把增强安全意识、传播安全知识、提升安全技能的要求落实到具体建设项目的日常监管中,营造全员参与安全的浓厚氛围,消除系统性安全风险,提升人防工程建设领域整体安全生产水平,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助力复工复产、决战脱贫攻坚创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

\

\

\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信阳前进广场人防工程建设进展情况
下一篇:信阳市某地下工程升级改造工程设计服务招标公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