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商城县人防办召开2023年度“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部署会议
2023-03-29 18:05:40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纵深推进“放管服”改革,加强和规范事中事后监管,创建一流营商环境,2023年3月29日下午,县人防办召开2023年度“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部署会议,会上,县人防办书记、主任向赟就如何做好2023年度“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向赟指出,全面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方式,特别是跨部门联合抽查责任重大、意义重大,既能保证必要的抽查覆盖面和监管震慑力,又能防止检查过多和执法扰民,最大限度的减少对市场活动的干扰,对营造公平竞争、规范有序的市场环境,对优化我县的营商环境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
        向赟要求,执法人员要严格按照我县相关工作方案的具体要求、时间节点,切实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执法监察大队首先牵头根据2023年检查事项清单对本部门的抽查事项进行对照监察,然后严格依法制定随机抽查事项清单,并逐项明确抽查依据、抽查主体、抽查内容、抽查方式等,及时向社会公布,确保监管对象齐全、监管人员合格、监管事项合法。
        会后,县人防办联合县自然资源局、县市场监管局制定了本年度的联合抽查任务。下一步,县人防办将不断探索和完善工作机制,提升“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效能和服务水平。(商城县人防办)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淮滨县人防办组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下一篇:淮滨县人防办开展“全市安全日”应急演练简报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