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人防办公区扎实开展“全市安全日”演练活动
2022-03-28 16:28:53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认真落实市政府工作部署,根据《信阳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组织开展“全市安全日”应急演练活动的通知》要求,市人防办牵头组织了驻市人防指挥信息中心大楼市人防办、市应急管理局、市供销社、市银保监会、市出山店生态服务中心、物业公司六家机关单位和公司的干部职工200余人,于3月28日上午10时,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及灭火演练活动。
\
        上午10时整,拉响了市人防指挥信息中心大楼火灾警报,驻人防指挥信息中心大楼各单位干部职工和物业公司人员严格按照引导员和疏散标识方向有序疏散,用湿巾、毛巾或衣角捂住口鼻到达指定地点集合,整体用时2分22秒。集合完毕后,由市人防办二级调研员秦勇对此次疏散情况进行了现场点评,对下一步开展常态化演练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根据大家消防知识的掌握情况,重点邀请各单位女同志代表进行现场灭火演练,演练现场同志们热情高涨,纷纷上前进行反复演练,直至熟练掌握灭火技能。
\
        通过此次演练活动,进一步提升了驻人防指挥信息中心大楼各单位有效防范和应对突发事件的整体水平,增强了各单位人员安全防范意识,提升了紧急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为办公区安全生产提供了有力保障。(市人防办 单开国)
\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人防办顺利保障“全市安全日”应急演练
下一篇:【官宣海报】 |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