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罗山县人防办开展汛期人防工程安全大检查
2021-07-22 21:56:14   来源:   评论:0 点击:

\
        目前,罗山县防汛形势严峻,为切实做好人防工程安全管理及防汛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和人防设施安全度汛,7月22日,罗山县人防办组织工程管理股人员,对枫林绿洲等人防工程进行防汛检查,排查安全隐患。
\
  巡查过程中,检查人员重点检查地下室内排水是否畅通,墙体顶板等是否渗漏,设备是否使用正常等。检查组强调,现在正处强降雨多发季节并即将进入汛期,极易发生安全事故,要求各个项目管理单位要做到三个到位:一是防汛制度落实到位;二是防汛物资储备到位;三是防汛抢险队伍准备到位。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强化责任意识,加强日常巡查力度,全力做好防汛各项应对工作,确保罗山县人防工程安全度汛。(罗山县人防办  易晓伟)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全市防汛视频调度会议召开
下一篇:市人防办强化人防工程安全检查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