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国动办组织召开服务企业座谈会
2024-03-27 10:45:02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优化信阳营商环境,常态化征求参建企业对人防政风行风建设、行政审批服务质量、工程建设与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优化人防工程政务服务,探索人防工程维护管理资金筹措办法,为行业企业提供更优质服务,3月22日上午,信阳市国动办召开人防工程建设领域企业意见征集座谈会,对人防工程审批、建设、管理、维护等工作展开深入交流。会议由市国动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秦勇主持,工程科、人防工程技术服务中心和国信集团、河南建业、信房集团等9家企业代表20余人参加了会议。
\
        会上,市国动办对现行人防工程审批流程、人防工程质量监督节点、重点及主体和竣工验收阶段程序作了详细讲解,组织学习了《关于深入推进城市地下空间开发利用兼顾人民防空工程建设管理的若干建议》(征求意见稿)、省政府200号令《河南省人防工程管理办法》和221号令《河南省人防工程维护使用管理办法》、《河南省人民防空工程管理办法解读》等文件,并对城市空间开发利用、人防工程建设管理、资金筹措等方面展开深入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信阳市市国动办在人防工程维护经费筹措上,要开展人防工程维修费用匡算,多渠道保障人防工程资金来源,建立人防工程专项维护资金,出台维护管理和资金使用管理办法。
\
        秦勇指出,参加会议的企业代表为信阳人防行政审批、质量监督、维护管理经费筹措等方面提供了宝贵意见,拓展了人防建设思路,指出了人防工作新方向,市国动办将按照企业提出的宝贵意见,进一步探索新举措,制定新措施,争取尽快推出新《办法》。下一步,工程科、质监站要牢固树立服务企业理念,积极靠前服务,进一步加大新开发企业的培训力度,将人防审批流程制作成电子版进行宣传,为打造信阳最优营商环境做出人防贡献。同时希望各位参会企业代表,会后认真研读政策文件,积极建言献策,为信阳市人防工程维护管理试点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市国动办工程科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国动办组织召开豫东南高新区人防工程建设与管理工作协调会
下一篇:新县国动办多措并举打造优质营商环境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