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国动办组织召开豫东南高新区人防工程建设与管理工作协调会
2024-03-27 10:42:42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更好地服务豫东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防工程建设与管理工作,解决豫东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在人防工程建设与管理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3月21日,在市国动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秦勇的带领下,会同潢川、光山人防事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和工程股负责人赴豫东南高新区,与豫东南高新区规划建设部、行政审批服务局、豫东南高新区建投、豫东南高新投就豫东南高新区人防工程建设与管理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协商。
\
        会上,市政府驻苏办副主任、豫东南高新区规划建设部部长陈伟介绍了豫东南高新区总体规划和建设情况;潢川县、光山县人防事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赋予豫东南高新区人防护工程建设与管理审批情况和前期工作衔接情况;豫东南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严涛局长就目前豫东南高新区已开展的人防工程建设与管理审批情况和急需解决问题事项进行了交流。市国动办工程管理科(行政审批科)科长单开国对豫东南高新区提出的问题及诉求现场一一进行了解答,并表示要树牢主动对接,靠前服务理念,业务科(股)室要充分发挥人防专业优势开展精准服务,助推豫东南高新区人防工程建设与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秦勇表示,设立豫东南高新区是省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两个更好”重大要求的战略举措,是前瞻30年优化生产力空间布局、从根本上改变革命老区发展格局的“关键一招”。市国动办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举全市之力建设豫东南高新区”的号召,有效落实支持豫东南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从加强人防工程规划引领、审批指导、质量监督监管等多方面提供专业技术保障;同时将强化系统思维,提升工作效率,真抓实干、担当作为,认真积极为豫东南高新区搞好服务工作,完善工作推进机制,推动豫东南高新区实现战略目标做出国动部门应有贡献。(市国动办工程科)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深入政务服务 “一把手”走流程
下一篇:市国动办组织召开服务企业座谈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