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国动办主要领导视察市政务服务中心人防审批工作
2023-09-11 16:54:07   来源:   评论:0 点击:

        9月4日,市国动办党组书记、主任金昔月到市政务服务中心视察人防审批工作,市国动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秦勇、工程科科长单开国陪同。
\
        金昔月一行首先来到工程建设联合审批综合窗口,认真体验了人防行政审批办事流程,并详细了解了人防行政审批的办理情况,对窗口工作人员的精神面貌及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金昔月强调,政务服务窗口代表人防形象,是优化营商环境的最前沿,窗口工作人员要再接再厉,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充分展示人防部门的良好形象,为持续推进人防政务服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金昔月一行人来到人防审批室,听取了人防审批工作人员针对人防政务服务标准化、人防行政审批、支持省市重点建设项目人防手续办理及其他业务开展情况的汇报。同时围绕即将开展的第三季度营商环境评价、政务服务考核和创建模范审批窗口等工作进行了座谈。最后金昔月强调,一是新一批省市重点项目集中签约开工,要开辟“绿色通道”,集中力量加快审批速度,落实好“帮办代办”服务,确保项目高效推进。二是要结合市政务服务中心设置的辅导台特点,积极对接建设单位,提前介入项目建设,告知人防审批流程和审批所需材料,真正让企业熟知人防手续如何办理,减少企业跑动次数。三是要优化服务进一步精简材料,实现人防审批全流程申报材料和审批结果文书“电子化”,实现企业办事“不见面、零跑腿”。 (市国动办)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信阳人防设备公司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市国动办:热情服务暖三冬 认真负责效率高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