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金昔月 视察行政服务中心人防审批工作
2023-01-13 18:24:25   来源:   评论:0 点击:

        1月13日,信阳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金昔月到行政审批服务中心调研2022年人防审批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23年开局工作,二级调研员秦勇,工程科科长单开国陪同调研。
        金昔月一行先后到政务服务中心建设工程项目综合窗口和人防审批室,听取综合窗口人防受理人员和后台审批人员的工作情况汇报,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解决办法。
\
        在人防综合受理窗口,金昔月指出,作为行政服务大厅建设工程项目综合窗口的一部分,在群众眼里就是代表市人防办,其工作服务的好坏,直接影响到人防部门在人民群众心目中的形象。人防窗口要主动对接,与并联审批部门相互配合,优化运行模式,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各项行政审批工作。
\
        在人防审批室,金昔月强调,要增强服务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推进工作;要创新思维,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为抓手,要流程更简、服务更优、效率更高、效果更佳的推进人防工作,优化审批流程,深入推进政务服务事项标准化,切实做到事项清单化、指南规范化、工作细则化、办理系统化、流程精简化。对新的一年行政审批服务工作提出要求,对来访群众做到“生人熟人一个样”,坚持“群众不走我不走”,对来政务服务大厅现场办事的企业群众,办事前要主动对接引导,办事中要精准咨询辅导,办事后要邀请评价监督,做到简单事项一次办好、复杂事项全程代办,对于特别困难的企业群众开展上门服务,实现全市人防政务服务事项“一次不跑”和“最多一次办结”。
        行政服务中心人防工作人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在政务上提速,在利企上提质,在便民上提效,在服务上提升,切实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大力推行“一门办理、一窗受理、一网通办、一次办成”,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切实提高办事企业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服务保障全市营商环境优化提升。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人防系统召开第四季度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积极解难办实事 企业点赞送锦旗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