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人防系统召开第四季度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2022-12-20 15:33:58   来源:   评论:0 点击:

        12月16日,信阳市人防办在十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市人防系统第四季度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
        会上学习了近期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和通知要求,研究部署了下一步具体工作,各县人防办主任和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积极发言,为进一步改进作风、持续优化人防营商环境建言献策。
\
        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金昔月强调,2022年信阳人防系统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取得了一些成绩,这些成绩来之不易,大家付出了很多艰苦努力,但同时摆在大家面前的任务依然艰巨,要打好2022年度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收官战,为2023年度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好头,大家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一是从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深入贯彻学习落实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大会会议精神,认清形势,转变观念,找准差距,提高效率,全力以赴打造最优人防营商环境。二是从行动上要加速提升。要结合岗位职责,找准自身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的角色,对标先进,找准堵点难点,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立行立改,勇争一流。同时要深化“放管服”改革,围绕进一步减环节、优流程、压时限,服务企业,提升营商环境为着力点,推进人防审批改革再深入、改进再加速。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促提升,聚焦营商环境指标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结合第三季度营商环境考核反馈问题和市场主体评议反馈问题,推动指标优化提升。聚焦市场主体满意度提升,进一步推动惠企政策落实见效,加强对办事企业回访问效,推动效能提升。聚焦营商环境工作改革创新,紧盯国家、省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新精神、新要求,加快推动改革创新,及时总结工作成效,尽快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典型经验。(市人防办)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人防办开展消防安全生产救灾应急演练
下一篇: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金昔月 视察行政服务中心人防审批工作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