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党建引领 志愿先行 助力全员核酸检测
2022-09-22 16:28:03   来源:   评论:0 点击:

        近日,市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党支部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初心,主动与“支部联支部”联系社区——浉河区五里墩街道办事处民心社区沟通联系,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与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并肩作战,配合社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让鲜艳的党旗在抗疫第一线高高飘扬。\
\
        9月22日6点30分,市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党支部6名志愿者在严格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准时来到民心社区的2处核酸检测点,引导群众有序排队、扫场所码、检测体温,提醒群众戴好口罩、保持距离,做好核酸检测登记工作,确保检测秩序井然。上午10点半,核酸检测结束,志愿者将现场打扫干净,恢复正常生活环境。下一步,市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党支部将常态化组织党员志愿者投身疫情防控一线,用实际行动书写责任和担当,齐心协力筑牢疫情防线,为信阳市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市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党支部)
\
\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人防工程管理处党员志愿者助力 结对社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下一篇:市人防监察大队党支部扎实开展“支部联支部”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