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人防办扎实开展“支部联支部”文明实践月活动
2022-08-25 16:50:22   来源:   评论:0 点击:

        8月24日早6点,信阳市人防办8名党员志愿者身着红马甲,风尘仆仆赶往“支部联支部”浉河区五里墩办事处民心社区核酸检测点,迅速投入全员核酸检测的各项工作之中。
\
\
\

        火红的8月,彰显着“支部联支部”文明实践月活动的无限活力。根据社区创文工作需要,市人防办党组一班人带头认真落实“支部联支部”文明实践月活动要求,党员志愿者不畏酷暑,坚持每天奋战在社区文明创建第一线,铲除小广告、整治飞线、捡拾垃圾、规范车辆停放、修剪花草、宣讲信阳文明20条,积极协调资金支持,社区环境得到了较好整治,文明创建水平有了明显提升。8月23日夜,还没来得及去除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的疲惫,市人防办党员志愿者又得知“支部联支部”民心社区需做全员核酸,纷纷表示:只要“支部联支部”社区有需要,我们就义无反顾、全力以赴。(信阳市人防办机关党委)
\
\
\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网络文明传播丨文明上网,从我做起!
下一篇:信阳市人防办多措并举开展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