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人防办组织能力作风建设“铸盾大讲堂”活动
2022-03-23 15:43:48   来源:   评论:0 点击:

\    
        为贯彻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安排部署,切实打响“三服务”大比武擂台,进一步提升全办干部职工能力素质,3月22日,信阳市人防办组织能力作风建设“铸盾大讲堂”,第一讲是公文格式与规范,全办干部职工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余国伟主持活动。
\
\
        此次大讲堂由市人防办指挥通信科长叶先如专题授课,他结合自己平时多年的工作经验,为大家详细讲述了公文规范和实操技巧。
\
\
        余国伟就市人防办持续开展能力作风建设“铸盾大讲堂”、“周四大学堂”活动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扎实推动,落实任务。要落实好“能力作风建设年”各项活动任务,把学与讲相结合,做到缺什么、补什么、学什么,主动学、主动想、主动干,真正把活动贯穿到日常工作之中。二要丰富内容,突出重点。要着重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风廉政建设、人防业务、人防法律法规等进行辅导宣讲。三要全员参与,确保成效。全员学习、全员宣讲,通过“铸盾大讲堂”和“周四大学堂”,形成“两堂驱动”,不仅让大家都要成为熟悉业务、独当一面的“行家里手”,也要成为一专多能、样样精通的“多面手”,更好适应人防事业改革发展的需要。(市人防办 方乃运)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人防办组织开展第二期“周四大学堂”学习活动
下一篇:市人防办召开深化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推进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