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人防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交流会
2021-04-29 15:44:12   来源:   评论:0 点击:

\
        4月28日上午,信阳市人防办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交流会,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本次读书交流会以支部为单位,由党支部书记组织召开。

\
        读书交流会上,机关党支部5名党员、工程管理处党支部2名党员、信保中心党支部3名党员、监察大队党支部2名党员围绕前期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内容,结合自己的学习感悟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举措、谈打算。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党史学习教育读书内容丰富、深入浅出,通过集中学习和外出现场教学等方式,感触颇深,收获满满,坚定了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信心和决心,将始终牢记党的理想信念,不断升华人生追求,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实现自身价值。
        交流发言结束后,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金昔月作总结讲话。


\
        金昔月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大家要全面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史,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下大气力解决信阳人防发展中的实际问题,要以高站位、广视野、实态度认识和把握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真正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新动力、焕发新气象、展现新作为。
        就做好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金昔月要求,一要始终坚持领导带头。切实发挥处级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动作用,以上率下,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头开展学习,带头交流发言,形成“车头效应”,辐射带动全体党员干部。二要不断丰富学习形式。多组织开展读书、演讲、书画比赛、观看红色电影、主题党日等活动,并结合市人防办实际,创新谋划系列主题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富有特色、取得实效。三要大力营造浓厚氛围。总结提炼市人防办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加大信息报送、宣传报道工作力度,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方乃运)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光山县人防办:节前筑牢思想防线 节日防止行为失廉
下一篇:息县人防办志愿者服务队参加“爱心送考”活动启动仪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