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信阳市人防办召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
2019-10-17 09:52:35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文明单位创建水平,激励全办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创建工作中来,10月16日下午,信阳市人防办召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任余国伟主持,各科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余国伟对照《信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2019年测评任务分工》、《河南省文明单位(标兵)测评体系操作手册》逐条逐项进行认真梳理,将任务进一步明确,责任分解到人。
       会议强调,要从四个方面抓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一要认清形势,理清思路,坚定 抓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二要正视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全力以赴抓整改;三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着力推动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长足发展,形成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长效机制;四要坚持共创共建,夯实创建根基。各科室、二级机构要通力配合,加强协作,切实做到与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不断提升文明单位创建水平,形成精神文明建设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方乃运、李友斌)

\

\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助力文明创建工作
下一篇:信阳市人防办组织开展“清洁家园” 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