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信阳市人防办集中开展“倡导绿色生活 反对铺张浪费”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2019-08-07 16:08:32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大力倡导勤俭节约,切实弘扬文明新风。8月6日,信阳市人防办组织开展了“倡导绿色生活、反对铺张浪费”志愿服务宣教活动。
      当天上午,市人防办副主任余国伟带领人防志愿者到信阳体彩广场人防工程避暑纳凉点开展志愿服务和宣传活动。人防志愿者与前来避暑纳凉的市民面对面宣传,并通过发放《倡导绿色生活反对铺张浪费倡议书》、宣传册、宣传单和赠送小礼品等形式,对来往市民、老年人、儿童200多人进行了宣传和接受咨询,广泛宣传引导,要节水节电、低碳出行、在外吃饭点餐适量、不讲排场,要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节俭、人人有责要求,要养成勤俭节约、文明绿色的生活方式。
      宣教活动得到广大市民点赞,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把勤俭节约自觉落实到日常工作生活的每一个细节,自觉做勤俭节约、绿色生活的实践者、传播者、示范者, 带动全社会形成绿色和节俭之风。
(文/方乃运  图/李友斌)
作者:方乃运  单位及职务:信阳市人防办信保中心副主任
电话:13503760633
审核人:虎卫红 单位及职务:信阳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
电话:13700762566

\

\

\

\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信阳人防在行动
下一篇:“树清廉家风 创最美家庭”倡议书

收藏